红锦

内心温柔的虐文写手,相信生活从来是悲剧,但爱会在夹缝中绽放。(马上高三,可能要等一年再更了。)

今天教授答应格兰芬多级长的追求了吗?(七)

狮蛇bl向

白魔王×第三代黑魔王

两位主角都曾是玩家,游戏为全息,自由度极高,但基本剧情需要走。

依林纳是刚下游戏就穿进去所以会对游戏很不适应。

依林纳是曾经的第三代黑魔王,现任黑魔法防御课教授。

安林斯是曾经的白魔王,现在的五年级格兰芬多级长。

时间点为原著,伏地魔早被依林纳杀死的设定,所以会和平许多。


冷清的纽蒙加德迎来了几十年来的第一个访客,寒冷的气息挥之不去,邓布利多皱了皱眉头。

福克斯抖动着羽毛,试图为周围的空气升温。

一声声脚步声响彻了在此,邓布利多身后看不见起始,身前也看不见尽头。

年老但依旧敏锐的囚犯清楚的知道,是哪个圣人踏上了这同时囚禁住了两人的高塔。

锐利的目光望向了吱吱作响的铁门,福克斯有些兴奋的在那催促着邓布利多的动作,它可不同意邓布利多在此刻仍然有所退意。

刚刚踏入这他从未踏足之地的圣人,就被早已守候在门边的囚徒按在了粗糙且冰冷的墙壁上。

“怎么,圣人,现在想起什么要来审问被你遗忘多年的老情人了?”沙哑且带着无法忽视的嘲讽意味的话语砸进了邓布利多的耳膜中。

邓布利多望着仍能看出当年那个少年身影的格林德沃,张了张嘴却什么都说不出。

格林德沃发出一声嗤笑,松开了手腕被握出一道红痕的邓布利多。

就在邓布利多还在思考着该如何与和他意见不合的爱人好好谈话时,他红艳的唇就被那条银舌头侵入了。

突如其来的袭击让邓布利多的大脑一片空白,那些深藏在记忆深处的事物又一次的浮现了出来,他像是那个夏天他们第一次接吻时那么无措。

明明囚徒该是格林德沃,但在此刻却显得败者是邓布利多。

几十年未见,但格林德沃还是一如既往的记得他身上的每一个敏感点,有些深入骨髓的事物是不会随着时间流逝的。

禁欲多年的身体可受不住这等刺激,他在过早的年纪就被教会了情欲,湛蓝的眼睛里蒙上了一层水雾,但至少他还清楚自己是来干什么的。

“盖勒特。”不似曾经亲昵的称呼但却已经足够了。

“至少你这具身体还是和以前一样亲近我。”格林德沃的手抚上了被吻的喘着气的邓布利多微红的脸上。

“逃避了我这么久的你现在想要从我这得到些什么呢?我亲爱的阿不思。”被关在这许久的格林德沃讽刺的看着面前的圣人。

如果做出了决定不如永远别踏入这里。

“我来带你出去。”不该出现在此的话语响彻了这间狭小且寒冷的囚室。

“邓布利多!别忘了是谁将我关进来的,圣人你要当,现在善人你也要当,我可不是你发泄心中愧疚的对象。”格林德沃本就算不上稳定的情绪现在更是被激怒了。

掐住邓布利多的手愈加用力,邓布利多默不作声的承受着他施加的一切,无论是痛苦还是其它。

“你总该拿出点诚意来。”格林德沃能蛊惑住这位圣人一次,那就会有第二次。

“盖勒特……”邓布利多猛然抱住了格林德沃,他像是要将其揉入自身一样抱紧他。“我爱你。”

“在这么多年之后?”

“在多年以前。”

……

“所以邓布利多还真就将你放了出来。”安林斯有些对于邓布利多的行动力有些微微的侧目,但也就仅此而已。

一间荒废已久的教室,也不知道邓布利多怎么找到他的。

安林斯有些焦躁的看着拦住出口的蓝色火焰,为了知道实情他可还真是下了血本了。

“魔法部现在可要头疼了。”安林斯显得有些幸灾乐祸,但背地里却抓紧了魔杖,防备任何可能的敌人是必修。

“那群废物可没什么不需要担心的。”来自格林德沃的嘲笑倒是很贴合安林斯的心理。“现在你打算将好好的将你们之间的事情说出来了吗?”

“反正都是未来的事情,你不如用你那预言者的眼睛自己看看。”被步步紧逼的安林斯对此感到不满,他可不相信邓布利多会任由格林德沃使用武力。

“果然和他说的一样难搞。”格林德沃面对着面前看着温顺却全身带刺的安林斯皱了皱眉头。

“我可没什么时间和你耗。”格林德沃清楚用常规的方式可是没法让他好好开口的。

“刚好我也正忙着。”安林斯不再掩饰自己对其的戒备。

论战斗,谁又会惧怕谁呢?

“所以一个下午的时间你就将格林德沃给放出来了?”感冒的症状已经好了许多,除了还有些虚弱之外没有大碍。

我倒是不知道邓布利多的行动力能有这么强。

“只是去领个人就行的事情。”邓布利多笑得让我有些感觉大事不妙。

“你不会就除了将格林德沃放出来之外就什么都没做吧。”我一点点的提高了自己的警戒心。

“我当然还给魔法部写了封信。”

行,我明白了,说了,但对面什么反应可就不管了,这作风倒是让我想到了格林德沃。

“你看完了那本魔法史。”是陈述句,我早对此有心理准备。

“我很抱歉。”我很难说自己等到的这句抱歉时的心情,我听见过邓布利多的画像的歉意很多次,但他现在还活着,活着站在我面前,对他死后发生的一切表达他的歉意。

……依林纳叹了口气决定步入正题。

“那么你还有什么想问我的呢?”我有些疲倦的望着窗外,夕阳刚刚擦上地平线,很快就要到晚上了。

“你和安林斯的事情。”邓布利多在等待着我的回答。

那没什么好隐瞒的,但我不想去回忆那一切。

……一阵较长的沉默。

“不过是些不重要的事情罢了。”我在试图回避,但邓布利多看向我的眼神仿佛直接透进了我的心底。

唉……,算我的错。

“我和他的情况……有些复杂,但我想你理解起来应该不难。”我无意识的揉捏着床单。

“我和他的情况,就像你和格林德沃的情况。”

很好理解不是吗?一样曾的亲密无间,一样的分道扬镳。

“说实话,很难想象你们会有那么一段过往。”邓布利多抿了抿唇,神色复杂。

“确实很难想象。”我躺在柔软的床上,细细的品味着过往带来的痛苦。

突然间我想到了什么。

“那格林德沃你安排他干什么了?”

“我让他去和安林斯谈谈了。”邓布利多有些疑惑我为什么要突然问到这个。

“啧。”我立刻从床上坐了起来。“你确定只是谈谈?”

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邓布利多瞬间懂了。

我用我平生最快的速度打理好了自己,拉起邓布利多就准备去找他们俩。

及腰的长发在我的身后飞舞着,我没那个时间去打理它了。

“哪个位置?”我现在痛恨极了我被禁止的魔力,本来一个幻影移行就能解决的问题,现在还得跑过去。

一声剧烈的爆炸声从离我们不远的地方传来,我想我知道他们俩在哪里了。

安林斯!”我站在邓布利多身后,看着这烟尘滚滚,满地狼藉的房间一脸黑线。

“盖勒特。”邓布利多显得倒是很无奈。

房间有那么一刻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,但随后就被打断了。

一条小巧的挪威脊背龙仍在喷洒着火焰,安林斯僵硬了那么一刻,然后迅速的将它收了回去。

体验过做坏事被家长抓住的感觉吗?

“依林纳,你不该在这里的。”安林斯几乎是瞬间就出现在了我身边,往日洁白的头发上现在沾满了灰尘,身上还带着多处擦伤,看起来可怜极了。

“我倒是希望我不用来这。”我觉得最近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。

安林斯擦了擦脸上的血痕,光洁的脸上找不到伤口。

“是他先动手的。”安林斯委屈巴巴的黏在我身上,双手环绕着我的脖子。

“唉。”我拍了拍他身上的灰。“好吧。”

“盖勒特,我确定我之前说的只是谈谈?”邓布利多走向了格林德沃,无奈的看着还是那样显得不是很靠谱的老情人。

“一场友好的切磋而已。”格林德沃倒是还有些跃跃欲试,看起来是还没有打爽,被关的太久了,他急需一场战斗让自己的身体重新沸腾起来。

“你再这样下去,我可能就不得不考虑下给你点限制了。”邓布利多面无表情的按过格林德沃身上的伤口,然后悄悄用了愈合咒。

格林德沃装出一副疼痛难忍的样子,试图骗取到邓布利多的愧疚,但很显然,邓布利多非常清楚他能承受的痛苦可不止这点。

最后是我和邓布利多一手带一个回去的,我和邓布利多站在中间,隔开了一直在互相挑衅的两个熊孩子。

谈话的地点选在了我的办公室,校长室有点远,邓布利多和我都没有什么精力带着这两个老大不小的小孩走过去。

“所以你现在打算怎么安置格林德沃?”我妄想松开安林斯紧握着我的手,但显而易见的,我做不到,他的脸皮现在是越来越厚了。

“我想你现在应该挺缺人的?”邓布利多压住了格林德沃的小动作,对着我眨了眨眼说到。

“助教?”我能感受到在我身侧突然僵住的安林斯。

“我不同意!”安林斯那样子活像是要了他命一样,他愤怒的看着格林德沃,拽着我的手越发的收紧。

“这可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。”格林德沃端坐在邓布利多身边,那对异瞳中闪烁的光有些不怀好意。

也不知道关了这么久怎么格林德沃看起来想是心智退化了呢?

安林斯一副要跟格林德沃打起来的样子,他现在恨透了自己还是个在校学生,不能不计后果的跟格林德沃打一架,然后带着依林纳私奔。

“只是个助教而已。”真是让人头疼,我蹂躏着垂在身侧的发丝,期望着这件事情尽快解决。

安林斯本来还想要说些什么,但看到我的脸色不好之后,按捺住了自己。

“他当助教可以,但我也要当。”

为了我们共同的清净,邓布利多几乎算得上没有犹豫的就同意了安林斯的请求,但那高兴的样子其实让我觉得他是早有预谋。

我目送着格林德沃牵着邓布利多离开,感到松了口气,但安林斯不满我有些冷落他。

“依林纳,你偏心他!”安林斯将我扑倒在沙发上,他身上清冷的松柏味笼罩了我。

“我没有。”因为心虚我说话的声音低了几个档次。

“因为他姓格林德沃?”安林斯咬牙切齿的吐出了这句话。

我不作回答。

“依林纳!这不是魔法觉醒!而且你认识的那个格林德沃他想杀了我!”安林斯有些抓狂,我目视着他的神情复杂。

“我在你心里的地位是在所有人之后吗!”温热的身躯紧贴着我,我能感受到他呼出的气流吹在我颈侧。

“不是。”你在所有人之前,我很难不承认这点,但所有人的相加大于你。

他有些愣住了,显然没有想过我会这么说,我不想直视他的视线,所以我避开了他的眼睛。

“但你可以为了其他人而不在意我!”泛着委屈与酸意,安林斯舔舐着我的耳垂,直至它变得艳红。

算是对于他的愧疚,我放任了他的行为。

只这一次,我默默的告诉自己。

我圈住了他的颈脖,主动将自己奉献给了他。

唇舌被堵住,我感到有些不适,在我这不算短的生命里,这样的事情还是头一次。

“依林纳。”安林斯留给了我喘息的时间。“我爱你。”

我知道的,我一直都清楚。

安林斯将脑袋搭在了我的肩上,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揉捏着我腰间的软肉。

“安林斯。”我的声音有些颤抖,我完全没有准备好。

“别担心。”安林斯在安抚着我。

他没有继续,只是正视我的眼睛,让我彻底理解他的感情。

我们相拥在一起,感受着炉火的温热。

我有些昏昏欲睡,但安林斯却显得很精神。

“你曾经答应过要做我的男朋友的。”安林斯等到依林纳睡着后才说到。

“我以为你终于打算接受我了,然后……我才发现在你的计划中,那根本不可能实现。”安林斯捏着依林纳的下巴,看着他安稳的睡颜。

“那场决斗,我赢了,但也输的彻底。”

 

在将空间留给安林斯和依林纳后,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并肩走在走廊上。

“盖勒特,你在针对安林斯。”邓布利多湛蓝的双眼带着疑惑看着格林德沃。

“只是看看到底是什么人让你那么关注。”以至于会直接跑来纽蒙加德。

“我只是不希望有人重走汤姆的老路。”邓布利多看了看身侧的格林德沃,带着些感慨的说到。

“不过是个毫无安全感的小子,连一点点轻微的变化都会感到警惕。”格林德沃的声音里带着轻蔑。

“这至少证明他还在乎。”邓布利多移开了看向格林德沃的视线,转而目视前方。

“我也在乎,阿尔。”格林德沃突然搂住了邓布利多,明亮的眼睛毫无顾忌的看向邓布利多。

邓布利多感觉自己的心跳突然加快了一瞬,哪怕这么多年过去,他还是会被格林德沃转瞬间的言语所蛊惑,哪怕他明白那些其实不是真的。

为了更伟大的利益,情感亦或是其它的一切都是他可以利用的。

邓布利多眼里的怀疑让格林德沃感到受挫,但他并不打算让他的圣人有时间去对他的话有所怀疑。

“或许你需要些证据?”带着调笑的语气让邓布利多感觉有些大事不妙。

而事实也确实如此,老年人可禁不起这样的折磨,所以这时候,减龄剂可就发挥了大用了。

“唔……盖尔。”红发的少年的手因为强烈的刺激在金发少年的背上抓挠着,之前清明的湛蓝色眼眸现在蒙上了一层水雾。

“现在,告诉我,阿尔,你在乎我吗?”沙哑的声音离那通红的耳朵如此之近,哪怕大脑混沌一片也阻止不了其的进入。

邓布利多很有骨气的选择不屈服,但无论他怎么选择,最后的结果可都是一样的。

“那看来阿尔是想要更多了?”

邓布利多想要反驳他,但可惜无能为力。

邓布利多校长只是一天不出现而已,想必麦格院长早就习惯了吧。


浅写点ggad,这应该大家都磕吧。

我现在还在想观影要怎么推进,感觉想跳过前面的铺垫直接写他们的结局了。

头疼,唉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